【番外】雙手緊握的幸福

 

 

 

 

  我扭動身子,重新調整我的睡姿。當我準備再次進入夢鄉時,我聽見溫柔又略帶沙啞的聲音在我耳邊嘆息。

 

  「老婆……妳真的不打算起床嗎?」

 

  溫熱的鼻息輕吐在我臉頰上,有個東西滑走在我赤裸的肌膚,弄得我好癢。

 

  「再讓我睡一下下就好嘛。」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,我用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撒嬌聲說。

 

  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嘆了一口氣後抗議說道:「這是妳至少第二十遍的『一下下』了。」我微微睜開眼,看著眼前被我冷落的男人。

 

  「也不想想是誰害的……」我又害羞地把自己裹進棉被裡,想到那些難為情的畫面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而且都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全身痠痛,彷彿骨頭都快散掉了。

 

  夏弈昕拉開棉被,讓我露出頭。

 

  「妳這三天一直斷斷續續地睡,連東西也沒怎麼吃,我有點擔心。」我對他這段話翻了個白眼。他在行動前怎麼就不會先想想這些。

 

  我不情願地抓著棉被裹住自己從床上半坐起來。「人家還好睏……」

 

  「抱歉,我不知道妳體力負荷不了。」他在我額頭落下輕吻。「我會試著收斂點。」

 

  「我猜是我自找的。」我將頭枕在他的懷中,調整成舒服的姿勢,這讓我昏昏欲睡。

 

  他抬起我的頭,略帶懲罰意味地親吻我的嘴唇。

 

  「誰叫妳害我得忍住慾望沒有地方發洩。」他的話讓我瑟縮了一下。當他感覺到我顫抖的身體想離開他時,他加重雙臂的力道環住我。「對不起,我沒有任何責怪妳的意思,我──」

 

  在他繼續接話前,我伸出食指按住他的嘴唇,不讓他再繼續說下去。

 

  「別說,我能懂的。」我轉過身跪坐在他兩腿間,遮掩身體的棉被也因此滑落,在他眼前一絲不掛的。

 

  「噢──」他發出低吼,將我的頭拉向他,熱烈地吻了我,不安分的手也移到我胸前。我把手放到他脖子後面,將手指插進他蜂蜜色的金髮中。

 

  他仰躺在床上,呼吸漸漸急促,身上的白色襯衫也不知道何時脫了下來。我低下頭沿著他精壯的身體吻下去。

 

  當夏弈昕將我壓到他身下時,我的肚子發出煞風情的怒吼。

 

  輕微喘息著,他聲音含笑地問:「餓了?」不知道是我太不純潔還是怎樣,我覺得這句話帶有雙關意味。

 

  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,然後點點頭。他用手掌撫挲著我的臉頰,將兩人的額頭貼在一起。我很喜歡他這樣。

 

  「我去幫妳弄些吃的。」說完他光著上半身走下床。「別又睡著了,親愛的老婆大人,除了舒服的床以外,我還想在度蜜月的期間帶妳看看義大利其他地方。」我羞怒地朝他砸了一顆枕頭,就如以往,他閃了過去,揚起嘴角走出房門。

 

  除了不甘心地咬著嘴唇生悶氣外,我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 

  最後,我在床上大概又賴了十分鐘。當我才不情願地走下床時,卻找不到任何我的衣服。

 

  啊,行李是夏莉亞幫我準備的,婚禮一結束我就被拐到夏弈昕義大利的老家,老實說,現在我的思緒還是很混亂。

 

  在這房間翻箱倒櫃了一陣子,但都沒看見類似行李的東西。隱隱約約記得,我們好像一進到這屋子就把東西都落在玄關,衣服也在到房間前就都……

 

  我掩面害羞地哀嘆,這根本就是現世報,我自作自受。

 

  就在困窘束手無策時,我瞥見夏弈昕方才脫下的襯衫。我好像沒有更多的選擇了。

 

  梳洗完後,我穿上他的白色襯衫,躡手躡腳來到廚房門口。身高高的壞處就是,男人的衣服對我而言只會比剛好再長一點點,就算我站著不動也隨時會走光。

 

  我看著他忙碌的背影,懦懦出聲:「那個……夏弈昕……」

 

  「叫老公。」他糾正,但沒有轉過身看我。

 

  我愣了一下,掙扎許久之後小小聲地說:「老、老公……」這樣叫他好奇怪。

 

  「太小聲了,妳說什麼我沒聽到。」這次他回頭看了我一眼。大概是我臉上的表情已經羞赧到了極點,他輕哼一聲後又補上一句:「算了,這次就先不鬧妳了。」

 

  他放下手邊的工作,走到我面前。

 

  「怎麼了?桌上有些小餅乾,餓了的話可以先吃,我在幫妳煮義大利麵,可是還要再等一下。」他彎下腰告訴我。

 

  「現在幾點了?」我不好意思地問。我連自己渾渾噩噩過了幾天都不知道。

 

  他露齒而笑說:「放心,妳還沒錯過午餐時間。」但隨及他的臉色沉了下來,別過頭不去看我。

 

  「我找不到我的衣服。」我盡可能地拉長襯衫下擺,恨不得它能長一點。

 

  「抱歉,這是我的疏忽。」他用手遮住他的臉,卻藏不住他臉紅的事實。

 

  我覺得他這樣好好玩,我忍不住想逗他。「老公──」我裝出最甜美的聲音。「你的臉好紅喔……」我把雙手攀在他胸膛上,對著他的下巴用氣音說。

 

  他再次對我低吼:「甯梓涵,是妳自己要玩火的。」說完,我的唇被他的堵上,我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抱到餐桌上就地正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