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【番外】雙手緊握的幸福 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我還要。」我伸手將盤子遞給夏弈昕。

 

  他無奈地舉起空蕩蕩的鍋子對我搖頭說:「已經沒有了。」

 

  「可是我還是很餓……」我咬著叉子咕噥著。

 

  他嘆了口氣,拉開椅子起身走到冰箱打開它四處翻看。

 

  那件我本來拿來遮掩的白色襯衫已經回到夏弈昕身上了。在他「用餐」完後,他把累到幾乎虛脫的我從廚房流理臺抱回餐桌旁的椅子,我直接累趴在餐桌上,直到他幫我把衣服拿過來時叫我起來,然後他回過頭去清理廚房。

 

  他拿了一件粉紅色的小洋裝,嘴裡一邊碎碎念著不該讓夏莉亞準備我要穿的衣物,因為每件都太性感,包括內衣褲。不過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再去思考,也許等我們回國會去找夏莉亞好好算帳。

 

  關上冰箱的門,他轉過身說:「我得讓人在冰箱內儲備一些食材,這是我們僅剩的糧食。」他舉起手上那包雞塊對我晃了晃。「可以嗎?我炸給妳吃。」

 

  「只要是吃的都好。」我突然覺得累極了,無力地攤坐在椅子上。

 

  「真奇怪。」他走回流理臺,找出所有炸雞塊需要的材料,然後從抽屜拿出剪刀,剪開雞塊的包裝。「妳剛剛吃掉的義大利麵已經是平常三倍的量了。」

 

  他把雞塊丟進滾燙的油裡,那瞬間滋滋爆響的聲音真好聽,讓我忍不住又由生一種想吃東西的慾望,那是一種對食物的渴求。

 

  我知道這種情形不太對勁,也許是我好不容易從緊繃的狀態放鬆了,所以身體急切地想補充之前欠缺的需求,抑或是我在這幾天消耗了太多體力,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補眠沒有進食的關係。反正我這幾天都是這種又餓又累的狀態,呃……不過有些時間我也很滿足就是了。

 

  「誰叫你都不好好餵我,連吃個飯都要先這樣折騰我一番。」我對他半開玩笑地抱怨著。

 

  「好啦,我知道……」他發出低吟,背對著我,不讓我看見他的表情。

 

  真難得,他害羞了。

 

  過了一會兒之後,夏弈昕把那些雞塊從鍋子中夾出來放進盤子,它們聞起來香極了。所以,當夏弈昕把它擺到我面前時,我馬上伸手拿了一塊放進嘴裡。

 

  「小心燙。」他提醒。不過有點遲了,我被雞塊燙得舌頭發疼,衝到洗手台猛漱口。

 

  當我覺得好一些,關上水龍頭抬頭起身時,我的肚子突然一陣抽痛,殘留的油煙味讓我作嘔。夏弈昕見我不太對勁便走到我身邊。

     

  「妳還好嗎?」他語氣焦急地問。

 

  我覺得糟透了,而且我並不想讓他看見我這個樣子,於是我推開他,捂著嘴朝浴室飛奔而去,用力甩上門,跪在馬桶前開始狂吐。

 

  「天啊!」他跟進來,蹲在我身旁,幫我擦掉額頭上的冷汗。「抱歉,我該先嘗過那些雞塊的。」

 

  我無力得用衛生紙擦拭我的嘴巴,一邊開始分析我詭異的生理狀態。

 

  「應該不是雞塊,我只咬了一口……」我用近乎氣音的聲音說。

 

  「那會是義大利麵嗎?」他讓我靠在他胸前,試著讓我舒服一些。

 

  我搖搖頭。「我不知道,食物中毒會這樣嗎?」

 

  「我也不清楚,我想我最好還是帶妳去看個醫生。」

 

  如果不是食物中毒的話,那……

 

  突然,一個想法閃過我腦海中。

 

  「噢……」我驚呼。有件事不太對勁。

 

  「怎麼了?又想吐了嗎?」他的表情十分緊張。

 

  我邊喘氣邊將雙手在小腹上,似乎比之前還凸了一些。

 

  有件事不太對勁,我的生理期從我們分開後就沒來過了。是在夏弈昕的別墅那次……

 

  我抬頭皺眉瞪著「罪魁禍首」,他先是愣了一下,一臉茫然的樣子。但當他意會過來之後,他將手放到我的小腹上,緊握住我的雙手,咧嘴開心笑了出來,把下巴抵在我的額頭上,在我耳邊輕喃著。

 

  「我愛妳,愛你們。」

 

 

        【番外 雙手緊握的幸福 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