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本篇不代表真實情形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*

 

 

 

 

43

 

  這天早上我打扮好之後,輕哼著歌拿著早餐去夏弈昕的房間找他,因為我想快點跟他出門。前幾天他主動提說要給我一個真正的約會,讓我雀躍不已。我從衣櫥深處找出許久沒穿的米白色雪紡洋裝,穿上白色包鞋,將頭髮尾端稍為弄捲還上了點淡妝。

 

  我敲了門後直接推開進去,將早餐放到一旁。

 

  「少爺,起床──喂!」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他拉到床上去了,最近他的行為越來越開放真的讓我很頭痛。

 

  我依偎在他的胸口,整個人貼在他赤裸結實的胸膛上,聽著他略快的心跳聲。

 

  「還叫少爺?」他用鼻子輕蹭我的臉頰。

 

  「很癢,我不喜歡這樣,別弄啦!」我口是心非地說,但其實很享受他這樣。「你會弄皺我的漂亮衣服。」我稍微推開他。

 

  他用手肘撐起身子打量了我三秒鐘。

 

  「脫掉!」他命令。

 

  「什──」

 

  「我說脫掉。」他又重複了一遍。

 

  我使力將我們兩個翻身讓我壓在他上面。

  

  「我拒絕!」這傢伙今天竟然變本加厲要我脫衣服,該不會昨晚做了什麼很言情的夢吧?

  

  「由不得妳。」他將手伸到我背後。「妳如果不自己來我就要動手了。」

 

  「你!」一股熱意瞬間竄上我臉頰,這男人今天怎麼那麼反常?男性賀爾蒙分泌過盛嗎?

 

  「我說真的,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適合妳的漂亮衣服。」他推開我坐起身。

 

  「去約會不就是這種打扮嗎?」我皺眉,難道我幾年沒約過會觀念就不一樣了嗎?我已經是過時年代的人?

 

  「是啊!但我們今天不是單純去約會的。」他從背後抱住我,將頭靠在我肩膀上。

 

  我噘起嘴抱怨:「是你說約會的。」

 

  「相信我,妳會喜歡這安排的。」他輕聲笑了,在我耳後落下一吻。「我要去洗澡,一起來嗎?」

 

  「你這變態!」我跳下床遠離他。

 

  「好吧!」他聳肩,露出很可惜的表情。「那麼,妳必須換掉妳身上那套衣服。」走下床走進裡面的房間拿出一件T恤和七分牛仔褲給我。

 

  「一定要嗎?」我依依不捨地摸著我的洋裝。

 

  「對,以後還有機會讓妳穿那些的。」他說。

 

  結果最後在半推半就之下我還是換上了他給我的衣服,直到他穿了一樣的衣服出來我才發現原來又是情侶裝,他真的很喜歡搞這種,只不過上次我們是假裝的,這次是名正言順的情侶。

 

  就牽就他這一次吧!

  

  等他處理好我們走到停車場坐上賓士。

 

  「不開跑車嗎?」我有點失望地問。

 

  他停下換檔的動作挑眉問:「妳確定要那麼高調嗎?」

 

  「反正又不是第一次。」我聳肩。

 

  「衝著妳這句話,換車。」他興奮衝下車走到副駕駛座幫我開門。

 

  「愛現。」我對他翻了個白眼,然後讓他牽著我的手。

 

  途中我們聽著那些我們喜歡的歌,甚至不約而同唱了出來,夏弈昕還介紹了其他經典給我,我們甚至還約好一起去聽演唱會。

 

  我忘我地和夏弈昕開心聊著,直到他停下車我才發現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打算帶我去哪。

 

  「親愛的,該下車囉!」我走下車,他伸出手讓我挽著。

 

  「這裡是?」

 

  「射擊場。」他的薄唇上揚成一個好看的弧度。

 

  我總算理解為什麼他要我換掉那身不方便活動的衣服了。

 

  「空氣槍嗎?」我問,回想之前警校的比賽。

 

  「不,真槍實彈,這算是測試,通過的話我會配槍給妳。」

 

  我睜大眼看著他,不敢置信,畢竟我已經很久沒碰槍了,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再光明正大拿真槍。

 

  「真的嗎?」我像個小孩般,迫不及待。

 

  「當然是真的,我還是認為妳需要一把槍保護自己。」他解釋。

 

  「戎玄浩不會有意見?」我皺眉。

 

  他捏了捏我的手心。

 

  「我告訴過他,他也同意了。」

 

  這讓我更難以置信。

 

  「不會吧?你怎麼說服他的?」

  

  「秘──密──」他俯下身往前傾,輕聲地說,嘴唇離我的不到一吋。

 

  我學他裝出誘人的聲音,垂下眼皮,低聲回答:「那你有興趣和我分享秘密嗎?」

 

  我聽見他從喉嚨發出低吼。「該死!有一天妳會玩火自焚,只是現在不是時候。」他伸手攬住我的腰,將我拉到胸前。「走了,我的自制力有限。」

 

  我憋笑,因為自己佔了上風和他的反應覺得愉快。

 

  走進射擊場,看見那些設備後熟悉的感覺又湧了上來。我好想念大家。

 

  夏弈昕離開了一會兒去準備,不久他就拿了槍和子彈回來。

 

  「這段時間我們包了下來,教練的部分應該不需要吧?」他帶我到射擊區,把槍給我。

 

  「當然,這些我再熟悉不過了。」我接過那把M84緊緊握著。

 

  「就是這把,跟它好好培養感情吧!」

 

  「我不該吃驚你弄得到警用槍對吧?」我無奈地笑了笑。他永遠這麼貼心,貼心到讓我覺得罪惡。

 

  「我想,我希望妳能保有一部份原來的自己,妳不必為了現在而抹滅過去。」他認真地看著我道。

 

  我微笑著那把槍,過去回憶接踵而至,讓我又想念又難過。

 

  「謝謝。」我緩緩說出這兩個字,當下我也只想得到這句。

 

  夏弈昕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。

 

  「好啦!別再講那種噁心的話,妳動作快一點我們才有更多時間去約會。」

 

  「遵命,少爺!」我故意用玩弄的語氣說。

 

  「說過不要叫我少爺的。」他勾起我的下巴,用手捏我的臉頰,我可以感到臉部的肌肉受到擠壓而扭成奇怪的形狀。

 

  「好啦好啦!快住手──」我被夏弈昕逗得哈哈大笑。

 

  「女人,妳最好記住妳說過的話。」說完他俯身給了我一個霸道的長吻。

 

  等他終於甘心抬起頭時我早已被弄得臉紅心跳、差點喘不過氣。

 

  「你很壞欸!」我往他結實的胸口垂了一拳。

 

  「反正又沒有別人,除非妳拖到我們包場的時間結束。」他微微一笑,害我本來就跳得很快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。

 

  「不過,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槍嗎?」我突然想到問。

 

  「沒問題,這裡的老闆我很熟,兄弟需要練習的時候我們都是來這裡。」

 

  聽完我放心地點點頭,幫槍裝子彈,然後戴上耳罩。

 

  開保險,上膛,瞄準,然後……

 

  「碰!」嘖,第一發偏了,太久沒開過槍,手感有點跑掉。

 

  不過從第二發之後就開始上手了,後面三發甚至都非常接近靶心。

 

  我脫下耳罩,按了按鈕讓靶紙往我移動。

 

  「如何?」我轉身看著身後的夏弈昕,等待他的稱讚。

 

  「還不錯嘛!」他哼了一聲。「看不出來妳有這種實力。」

 

  我朝他吐了吐舌頭,裝出俏皮的樣子。「我大學學得最好的就是射擊。」

 

  「妳是鑑識科的射擊成績好沒什麼用吧!」他聽完後咧嘴大笑。「不過這把槍從現在起是妳的了。」他宣布。

 

  「Yes!」我握拳歡呼,小心翼翼把槍還給他收好。

 

  「不隨身帶著嗎?」他問。

 

  「我沒有槍套。」我搖頭。

 

  「為什麼?警察不是都有配槍?」

 

  我將手交叉放到背後。「那是公發的,要收回去。」

 

  他恍然大悟地笑了,伸手覆上我的頭揉著。

 

  「那我買一個給妳。」

 

  我抓住他惡作劇的手邊跟他說:「可是那很貴,一個要好幾萬。」

 

  「沒關係,再說那是你們沒有門路才會買貴。」

 

  我不屑地白了他一眼。「門路……」

 

  「就真的嘛!妳說過妳會去習慣的。」他撒嬌地把我抱過去,讓我的背靠著他。

 

  我嘆氣說:「我知道。」

 

  「這樣才對,妳不久後就會發現這樣其實還挺方便的。」他低頭吻我的臉,柔軟的金髮搔的我好癢。「所以妳要哪一種的?腿部?腋下?我之前有看過一種槍套胸罩,還是妳要那個?」他最後邊笑邊問。

 

  「夏弈昕!」我惱怒地大吼。

 

  「在──」他沒禮貌地在我耳邊大笑。

 

  我抽身轉向他。

 

  「就腰部的,警用那種。」我明確地說,並使眼色警告他。

 

  「好好好。」他沒誠意的答應。哪有人買東西給別人還這麼不情願的?

 

  「那現在要幹嘛?」

 

  他舉起手瞄了下手錶。

 

  「還有時間,我想練一下。妳要看我射擊嗎?」他看著我問。

 

  「好啊!」反正只要我們待在一起,去哪我都不是很介意。

 

  我跟跟著他戴上耳罩,後退幾步給他一點距離,然後連續五聲槍響,每發都命中各個靶的中心,超……這是神等級的吧!

 

  「哇嗚……」我佩服地看著他。

 

  「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經年累月的練習啊!」他露出自得的笑容。

 

  「愛現。」我又說了一次。

 

  之後的時間他教了我其他槍的用法,我認真聽他講課,直到時間差不多了他離開去跟老闆說一聲,我則是趁這空檔去了一趟洗手間。

 

  當我出來時我遇見了一個我怎麼樣也想不到會遇見的人。

 

  「甯?」我轉身回頭。「真的是妳。」他的語氣充滿驚喜與懷疑。

 

  我則張大嘴吃驚地看著他發愣。

 

  「嚴徹哥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