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本篇不代表真實情形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*





58

 

  做出蠢事之後還想回歸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,不過很慶幸的,我的事只有內部高層知道,所以反甯派的勢力並沒有想像中強大,再加上原本帶頭的戎玄浩傾向中間地帶,其他人也不想多管他們的小少爺,畢竟當今頭疼的對象不是我,於是也沒太多反抗出現,算是預料之外。

 

  不過為了討好他們,我還是決定做些吃的賄賂他們,這招對一些人很有用,當初不少人就是被我用點心收買的。

 

  我跟夏弈昕一起在廚房準備義式披薩,他在一旁教我,我堅持自己動手,所以他很無聊地在廚房閒晃,只能偶爾看看我做的對不對,但把食材切片怎麼可能會有問題呢?

 

  「我有沒有說過妳穿圍裙很可愛?」他從背後抱住我,將頭靠在我的肩膀,在我耳邊輕喃著。

 

  他這問題讓我想到他之前在我家穿著圍裙在廚房穿梭忙碌的樣子。

 

  我放下菜刀,轉過去在他胸膛上用手指輕輕畫著小圈。

 

  「那我有沒有說過你穿圍裙很性感?」我抬頭將唇吻在他喉頭,沉迷在他身上的檀香。

 

  他故意用鼻子磨蹭我的脖子,一路往下到鎖骨,吻了一下,使壞地笑道:「妳說呢?」。又被他反將了一軍。

 

  我的手從他的肩膀滑進他的髮中,他摟緊我,用手指在我背後用手指纏捲玩弄著我的頭髮。

 

  「那很重要嗎?」我瞇起眼輕聲地問。

 

  夏弈昕笑得更深了。

 

  「也許沒有。」他勾起我的下巴吻我,輕囓著我的嘴角,低吼一聲,然後吻得更深。

 

  我的手攀上他結實的背,他將我抱上流理臺,激情相擁著,我毫不保留地回吻,放任自己服從最原始的本性。我深吸口氣,將手滑到他的頸子,再往下至他的衣領,開始解開他襯衫的扣子。

 

  他沒有拒絕,任由我的手撫摸他赤裸的胸膛,我把唇挪開,沿著他的肌肉親吻。在我把手伸向他的下腹前,他抓住了我,把我抱回來,吻住我的唇,搶回主導權。

 

  我發出低嗚聲,他重重倒抽了一口氣,然後抽身笑道:「我真是太小看妳的熱情了。」

 

  「這樣不好嗎?」我喘著氣,將他壓向自己再次吻住他。

 

  我沉浸在這個令人窒息的吻,讓我瘋狂。但當我要把身體貼著他時,他推開了我,吻遍我的臉頰、鎖骨,最後才又回到的唇好一會兒才停下來。

 

  「我是不介意妳那麼主動,但是這樣下去妳的披薩……」他揚起眉毛帶著笑意看著我。

 

  「等我一下。」我跳下流理臺,迅速將切好的食材丟上麵皮,灑上乳酪條,調好烤箱的時間,把披薩放進去後,奔回他的懷抱。

 

  「歡迎回來。」他再次吻住我。

 

  他和我一樣,對彼此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狂喜,而且我想要更多。當我的手要滑向更下面時他阻止了我。

  

  「你不想要嗎?」我用鼻子沿著他的顴骨輕劃著,他發出低吼回應。

 

  「夠了,涵。」他抽身,拉開了我們之間一點距離,將襯衫的扣子扣上。「妳這樣有點過頭了。」

 

  「為什麼?」我垂下眼,對於被拒絕感到有點失望。

 

  他嘆了一口氣,輕撫著我的臉。「妳知道我要拒絕妳需要多大自制力嗎?」

 

  我喃喃地說:「看起來倒是挺容易……」

 

  「涵……」他撥弄著我的頭髮。「之前莉亞說的話都忘了?」他瞅著我。

 

  「我的背──」我呻吟。

 

  他無奈地笑了笑。「不管我的慾望有多難忍耐,妳的健康才是我更關心的,這樣妳能理解嗎?」

 

  我害羞地把頭靠在他肩膀上,小聲地說:「真是丟臉死了。」

 

  他大笑。「不會啊!我很享受妳這樣,可別指望妳傷好了之後我會輕易放過妳。」

 

  我朝他吐了吐舌頭,然後回過頭切菠菜。

 

  不久,烤箱的計時器響了。

 

  「我來吧!」他帶上手套,打開烤箱,將菠菜灑上去後,設定好時間讓它繼續烘烤。

 

  「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?」我問。希望這個披薩沒因為我剛剛的魯莽毀掉。

 

  「妳說呢?」他露齒而笑,壞心地用曖昧的眼神暗示我。

 

  「你很壞欸!別再糗我了。」我鼓起腮幫子。

 

  「好了,不玩妳。」他抱住我的腰。「對了我有一個壞消息跟一個更壞的消息,妳要先聽哪一個?」

 

  我挑眉。「怎麼跟一般會出現的選項不太一樣?」

 

  他沒說話,看著我等待著。

 

  「好吧!壞消息先來,我需要有個心理準備。」我嘆氣。

 

  「我們這兩天要搬家。」他說。

 

  「為什麼?」我不解地問。

 

  「『蝶』要回來了,而且他們是衝著我們而來,我不能讓他們像上次一樣,傷害那些無辜的客人。」他繼續說:「這對飯店名聲不好。」

 

  「所以跟飯店無關的人都要搬走嗎?」我低聲問,聲音中充滿擔憂。

 

  「嗯,只要這裡沒有他們想要的東西,他們對這裡的威脅就會少一些。」他握住我的手,若有所思地說:「對不起,得把妳牽扯進來,但我不放心妳離開我。」

 

  我拉起他的手,親吻他掌心,然後讓臉頰貼著它。

 

  「我不介意。」

 

  他舉起撫著我臉頰的手,伸到我背後將我攬入他懷中。

 

  「如果我能,我絕對不會想讓妳置身險境,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跟妳分開的情況下保護妳。」

 

  「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」我喃喃地問。

 

  他閉上眼,搖搖頭。

 

  「我也不是很清楚,但似乎是我爸結下的樑子。」他說。

 

  「好吧。」我抬頭迎上他的視線。「那第二個壞消息是什麼?」

 

  他露出苦笑,傾身將額頭貼住我的,深情凝望著我的雙眼,雖然表面上是無奈的樣子,但美麗的棕黑色眼眸卻閃爍著一點興奮。

 

  「莉亞已經開始著手設計妳的婚紗了。」

 

  我愣了一下,但仔細想想後其實也沒那麼令人訝異。

 

  「嗯哼。」我微微點頭。

 

  「妳不生氣?」他震驚地問。

 

  我歪頭。「我幹嘛要生氣?」

 

  他瞇起眼。

  

  「我以為……這不會是妳想要的,婚姻、家庭……」他仔細打量我的神色。

 

  「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」我聳肩。「但這件事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排斥。」

 

  他低聲輕笑,一臉雀躍。

 

  「妳真的願意跟我結婚?」他藏不住語氣中的興奮。

 

  我舉起手,讓他看著我手上的鑽戒。

 

  「我已經收下這個了,不是?」

 

  他低頭貼在我耳邊,用迷人的聲音說:「謝謝妳。」

 

  「幹嘛要說謝謝。」我稍微推開他,主動覆上他的唇,落下蜻蜓點水般的一吻。

 

  「我很高興,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之一。」他解釋。

 

  我牽起他空蕩蕩的手。「我是不是也該買個戒指給你?」

 

  他猶豫了一會,然後從口袋拿出另一枚戒指。

 

  「事實上,我已經買了。」他不好意思地看著我。

 

  果然是有錢的少爺啊……

 

  「這樣有點不公平。」我輕哼。

 

  他吻了我的臉頰。「妳一定要跟我計較這個嗎?」

 

  「婚姻這件事是雙方的,你不能總是這樣縱容,你會寵壞我的。」我試著隱藏無力的感覺,用理性的分析角度說給他聽。

 

  「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。」他說。

 

  我有點惱怒地和他拉開一點距離。

 

  「當然不是錢,但這關乎我的心意,你讓我覺得我是心不甘情不願地被逼婚。」我抱怨。

 

  他的眉攏緊,表情變得很緊張、驚恐。

 

  「我不是那個意思。」他用拇指輕輕撫著我的臉頰。

 

  「我知道,我不是在責怪你,只是希望我也能為你做點什麼。」我垂下頭,依偎在他的臂彎。

 

  他的雙臂緊緊摟住我。

 

  「那就留在我身邊。」他在我耳邊低喃。

 

  我回抱他,藉由動作想把我留在他身邊的渴望傳達給他,但我無法對他做出承諾,因為一旦有必要,為了保護他,我還是會不顧一切。

 

  這時,烤箱的計時器再次響了,化解我們之間尷尬的氣氛。

 

  「來吃披薩吧!」我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 

  他沒回答反而又低下頭吻我,吻到讓我頭暈目眩,差點站不住腳。

 

  他露出得意的壞壞笑容,一邊撐著我,一邊牽起我的手,親吻我手上的戒指。

 

  「當然,我好久沒嚐到妳的手藝了,老婆。」

 

  他的笑讓我炫目,我害羞得轉過身,但他從後面抱住我,捨不得我們之間有任何距離。

 

  此刻,我多麼希望這就是永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