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本篇不代表真實情形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*



34.5

     

  我手上拿著三杯咖啡戰戰兢兢地從車庫門邊往裡面探頭著。夏弈昕的車庫我沒來過,只是一直知道有這麼個地方存在,如今親眼見識到了免不了那種衝擊性的震撼,別說男人了,就連我看到也要羨慕忌妒個半死。我那台SUV都還在還車貸他竟然一個人有三台,外加一台沒看過的重機。

 

  嘖嘖,久違的金色大蠻牛依舊閃耀啊!那怒吼般的引擎聲,噢……

 

  「妳在這裡做什麼?」倏地,有人從後面拍了我的肩膀把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,我差點尖叫出來。

 

  「夏弈昕你走路都不出聲的嗎?」我指責般地瞪著他。

 

  「可能是穿布鞋的關係吧!」他聳肩。

 

  夏弈昕今天難得一身輕便的服裝,白色短T加上卡其色七分褲和布鞋,手中還拖著一個黑色亮面的行李箱,看起來就像一個要出國玩的大學生。

 

  在搬行李的戎玄桓聽見我們的聲音後朝我們走了過來。

 

  「少爺!」他猶豫了一下後又開口:「甯,早安。」

 

  「早啊!」我故意露出大大笑容,不想讓氣氛變尷尬。

 

  「別轉移話題,妳到底來這裡幹嘛?」夏弈昕用手掌壓著我的頭。

 

  「痛痛痛──」我抓住他的手腕。「你真的是一點都不懂得體貼的男人欸!」

我瞥到他嘴角抽動了一下,鬆開手。

 

  完了完了,他要生氣了……

 

  「算了,那妳就繼續站在這。」說完他拖著行李箱往黑色賓士走去,戎玄浩在半途接過他的行李箱。

 

  「兇屁啊……」我不甘心地揉著頭。「好心送咖啡還被兇。」

 

  「我幫妳拿給少爺吧!」一旁的戎玄桓開口。

 

  「那就麻煩你了,我有做記號,至於戎玄浩,呃……糖我放旁邊,我不知道他要不要加。」我把咖啡遞給他。

 

  「浩也不習慣加糖的。」他淺笑地看著我。

 

  「喔……反正那杯最後應該也是倒掉。」我抿唇。

 

  「他不喝我會喝掉的。」他跟我保證。

 

  「謝啦!這樣我就不會背負對不起地球的罪惡感了。」親愛的北極熊們,真是太好了對吧?

 

  這時黑色賓士駛了過來停在我們面前,還連按了兩聲喇叭。

 

  「我們該走了,好好照顧自己。」說完他繞到副駕駛座坐進去。

 

  不過他坐進去後車子卻沒馬上開走。

 

  「甯梓涵。」夏弈昕打開車窗,方才還緊繃著的臉不知何時已經換成燦爛耀眼的笑容,我不知道原來他還會變臉……

 

  「嗯?還有事要交代嗎?」忐忑問著,就怕他等會兒又發起脾氣。

 

  「等我回來。」說完他關上車窗,戎玄浩踩下油門,車子瞬間從我面前消逝。

 

  「等他回來?然後呢?」我不解地喃喃自語著。

 

  這時腦中突然閃過我來找他的主要原因。

 

  「啊!忘記跟他說幫我買紀念品了……」我看著越來越小的黑色車體嘆氣。

 

**

 

  我把車開進趙仲鈺安排好的加油站,其中一個員工看到我的車後走了過來。

 

  「您好!請問需要什麼?」除了單純的詢問外我從他眼中還看見了一點緊張,幫我連絡的人應該就是他了。

 

  「九五加滿,謝謝。」

 

  他把油槍放好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。」我叫住他,給了他會員卡。那張會員卡上有我的名字,他應該能認出我是誰。

 

  「是。」我看見他倒抽了一口氣。

 

  「我車上的衛生紙剛好用完了,能不能幫我換一盒,就只要一盒。」我邊說邊跟他使眼色,希望趙仲鈺安排的人真的是他,不然就糗了。

 

  「好的。」他有點尷尬地擠出微笑,走到對面兌換處。

 

  一會兒,他拿了一盒面紙回來,油也加滿了。

 

  「這是您的會員卡和面紙。」他把東西遞給我。「跳停就好了嗎?」他問。

 

  「對。」

 

  「這樣一共是一千兩百六十三。」我算齊了錢給他,迅速離開加油站。

 

  又開了一段時間後我才把車停在路肩,打開剛才那盒面紙,翻出夾在中間的東西。

 

  「很好,沒認錯人。」我淺笑著,拿起那隻一次性手機走下車,確定附近沒人也離車夠遠後我才撥出通訊錄內唯一的號碼。

 

  「喂?」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感覺有點困惑,但也應該猜出了我是誰。

 

  「好久不見。」故意裝出輕快的語氣,但其實充滿諷刺。「我還活著喔!」我發愣地看著一旁急駛而過的車輛。

 

  就算沒能見到本人,也能想像到他那感到驚喜和鬆了口氣的表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