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本篇不代表真實情形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*






47

 

  「所以我才跟你說不要買那麼多嘛!」我邊把「戰利品」從夏弈昕的銀白色豐田汽車上拖下來邊唸著。「這麼多怎麼拿?」

 

  「別擔心。」他慢條斯理地走下車,看他那悠哉的樣子就想扁他。

 

  「少爺!」突然不知道從哪冒出了一群小弟,手上還有後車廂內的東西瞬間從我眼前消失。

 

  我看著夏弈昕,他擺出那副「看吧!早就跟妳說了」的表情。

 

  「你竟然叫小弟們拿?」我露出鄙視的表情。

 

  「有什麼關係,這樣不是一次就拿得完了嗎?」他聳肩,露出得意的笑容。

 

  我從小弟們手中拿回兩袋,丟了其中一個給他。

 

  「至少要拿你的份,不能全都丟給別人吧?」

 

  他沒有回嘴,只是默默把我手中那袋也拿走。

 

  「那我幫女朋友拿,總可以了吧?」他笑著問。

 

  忽然間我覺得心頭湧上一股溫暖的感覺,讓我不那麼排斥他的自大了。

 

  「當然,這樣才對。」我滿足地揚起嘴角,挽住他的手。

 

  「噢!拜託!我沒戴墨鏡別這樣放閃光,眼睛會受傷的。」吳宗倫的動作很誇張,舉起手臂遮住一半的眼睛,然後邊偷看邊抱怨。

 

  夏弈昕忿忿瞪著他。「有意見嗎?」

 

  「當然不敢,我的少爺,只是我們還得留著眼睛幫您做事呢?」王仁豐毫不留情吐槽回去,現場爆出如雷掌聲和大笑。

 

  「玩夠了沒,上去了啦!」我雖出聲制止,但還是難掩笑意。

 

  「記得提醒我幫他們團購墨鏡。」夏弈昕將唇湊到我耳邊小聲地說,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聲。

 

  我們一群人提著大包小包上樓,電梯門開了之後我們讓其他人先出去,走在最後面。

 

  突然,前方有個女人往我們跑了過來,戎玄浩跟在後面試圖阻止她,但顯然效果不彰,當戎玄浩在終於伸出手就能抓到她之際,她就先推開人群,撲進夏弈昕懷裡,夏弈昕就這樣把手中那兩個袋子丟到地上──那些我幫他買的東西。

 

  「Savio!Mi manchi da morire!(我真是想死你了)」那個女人吻著夏弈昕的臉頰說。

 

  對,她吻了他,在我面前。

 

  「莉亞小姐,我說過不能亂跑的!」戎玄浩氣急敗壞,顯得非常無奈。

 

  「沒關係的浩。」夏弈昕笑地很開心,手依舊環在她的腰間上。「妳要回來怎麼不先說一聲?」

 

  「給你驚喜啊!」那個「莉亞小姐」也喜孜孜地傻笑,看了就覺得刺眼。

 

  我默默拾起被夏弈昕遺棄在地上的東西,繞過他們準備離開這讓人火大的地方。

 

  「涵涵?」夏弈昕叫住我。

 

  「我先去放東西,你們好像很久沒見面了,慢慢聊。」我故意用諷刺的語氣跟他說。

 

  「等……」

 

  夏弈昕的話還沒能接下去就被打斷了。

 

  「是妳?」她突然跑過來繞著我轉了幾圈,表情像是在回憶什麼。「我總覺得很眼熟,這個身材比例……」

 

  她的打量讓我覺得全身不對勁,都起雞皮疙瘩了。

 

  「看夠了沒?」我火氣越來越大。

 

  「就是她嗎?」她沒回答我反而轉頭問夏弈昕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問題。

 

  「對。」夏弈昕點頭。

 

  她得到確認後興奮地握住我的手,害我手中的袋子又摔到地上。

 

  「原來如此,難怪我認得妳。」她笑地很真誠,一點都不假。

 

  「我們認識嗎?」我皺眉問。

 

  「嗯,不太算,但我知道妳。」

 

  「可以請妳放開我的手嗎?」這人真是莫名其妙。

 

  「啊!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興奮過頭了。」她很可愛地吐了吐舌頭。「對了,妳喜歡那件洋裝嗎?」她接著問。

 

  「洋裝?」

 

  「就是那件寶藍色的小洋裝啊!」她自顧自說著,我則一臉茫然。

 

  「什麼……欸!妳幹嘛?等──」她突然拉住我的手腕往我房間跑去。

 

  「妳有好好留著它吧?我真想親眼看見妳穿上它呢!」她沒經過我同意就從我外套口袋翻出鑰匙打開我的房門。

 

 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這陌生人闖進我房間,打開我的衣櫥開始亂翻,而我竟然束手無策只能任由她侵占我的隱私權。

 

  「啊!有了,找到了找到了!」她拿出一開始夏弈昕送給我去晚宴的那件小洋裝。「真是的,妳竟然收在那麼裡面,幹嘛不多穿它出門呢?」她嘟起嘴說。

 

  這女人到底是誰啊?先跟別人的男朋友那麼親密,然後又擅自闖進我房間,還一副「我們很熟」的樣子。

 

  我終於受不了一口氣爆發出來,對她大聲地吼:「這位小姐妳到底鬧夠了沒啊!」

 

  「咦?」她一臉錯愕,好像不明白我到底為何發那麼大的脾氣。

 

  「妳到底是誰?」我直截了當地問。

 

  「我?」她用手比了比自己。

 

  「對!」

 

  「我嘛……」她將雙手放到背後,身體向前傾向我。「是Savio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喔!」說完,她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

 

  Savio?誰?夏弈昕?

 

  正當我意會過來準備開口繼續問下去時,夏弈昕也進來我房間,狠狠用拳頭往她頭上敲。

 

  「你幹嘛啦!」她摸著頭頂,梨花帶淚。

 

  現在是怎樣?

 

  「第一次見面就亂動別人東西,像話嗎?」夏弈昕很認真地教訓她。「還有別亂說話,給我好好重新自我介紹,我可不想被誤會。」

 

  她任性地鼓起腮幫子對夏弈昕扮鬼臉說:「囉嗦──」

 

  「莉亞!」

 

  她輕哼了一聲,然後隨即變了張臉轉向我,伸出手,露出光彩眩目的笑顏。

 

  「甯小姐妳好,我是夏莉亞,是這傢伙同父異母的妹妹喔!」

 

  我心中一愣。妹妹?夏弈昕有妹妹?

 

  「喔……」在我腦子轉過來前我的身體就已經先行動了,夏莉亞正激動地甩著我的手。

 

  「喂!妳夠了沒有?」夏弈昕毫不留情拍掉她的手,將我摟進懷裡。

 

  「小氣欸!摸一下也不行!」夏莉亞抗議道。

 

  「因為那個人是妳。」

 

  「暫停一下。」我打斷他們的小爭吵。「你有妹妹?」

 

  他低頭看我,和夏莉亞異口同聲回答:「對啊!怎麼了嗎?」

 

  我搖搖頭。「只是,呃……有點震驚。」

 

  其實我早該料到夏傑的私生子不只一個的。

 

  「抱歉我沒跟妳提到過這個。」從夏弈昕的語氣聽起來他是真的很懊惱自己沒先告訴過我。

 

  「這又沒什麼。」我對他微笑。「還有其他我漏掉的嗎?」我問。

 

  夏莉亞露齒而笑說:「說不定有喔!只是我們不知道。」

 

  「我爸做什麼總是沒先告訴過我們。」夏弈昕解釋。「就連這小鬼我也是在幾年前才知道她的存在。」

  

  「我才不是小鬼!我二十歲了!」

 

  「小鬼就是小鬼。」

 

  了解狀況後我放鬆下來,心情也跟著好轉。

 

  「別吵了,你們兩個真的是兄妹。」我淺笑。

 

  「親愛的說什麼就什麼。」夏弈昕輕吻我的額頭。「對了,妳還沒說妳怎麼會突然回來,妳不是在巴黎嗎?」

 

  「是倫敦啦!然後上禮拜是米蘭,我還沒空回巴黎。」

 

  巴黎……夏莉亞……我怎麼覺得這好像有關聯,我記得有本雜誌……

 

  「啊!」我驚呼。「妳是那個很有名的服裝設計師。」

 

  「大嫂知道我,好感動喔!」

 

  「所以那件洋裝……」

 

  「是我親手幫妳做的喔!」她嘴唇勾成一個得意的弧度。

 

  「好厲害!」我用佩服的眼神看著她。「不過妳不是法國人嗎?」

 

  「莉亞是中法混血。」夏弈昕說。

 

  「那她剛剛叫你的時候……」

 

  「Savio,我的義大利名字。」他說明。「莉亞經常跑義大利,所以會義大利語,還有英語、法語跟中文她都會,工作上有需要。」

 

  這根本就是活生生會走路的翻譯機嘛!

 

  「哪裡有時尚,我就去哪。」她對我說。「對了,我可以看一下妳的衣櫥嗎?我很好奇妳的品味。」

 

  她神情愉悅地繼續翻,我還來不及阻止她就拉開衣櫥下層的櫃子。

 

  「那個不可以──」

 

  她停頓了片刻,彷彿自己也意識到做了不該做的,最後她拿著我的內衣褲緩緩開口:「嗯……素色和小圓點,有點樸素,跟我期待的不太一樣。」

 

  我掩面發出呻吟。

 

  「別亂動別人的東西!」夏弈昕一臉尷尬別過頭,臉色紅得很誇張。

 

  「有什麼關係,反正你都看過了不是。」她一臉無所謂地說著,但看見我和夏弈昕的反應後,她的語氣轉成不敢相信的樣子。「不會吧?你們還沒上過床嗎?」

 

  熱氣從我體內湧出,我又錯愕又難過,困窘到讓我想找個洞躲起來。

 

  夏弈昕怒吼:「夏莉亞──」

 

  「太誇張了,大嫂身材那麼好你怎麼可能沒感覺?」她很認真地問。

 

  「妳給我出去!」夏弈昕從她背後推她,就算她抵死不從還是被趕了出去。

 

  「欸!我很認真,哥如果你有那方面的障礙──」

 

  「碰!」門被用力關上,留下我們兩人獨處。

 

  「對不起,莉亞那家伙總是口不擇言。」他慚愧地坦言。

  

  我努力想著該回什麼話,但腦中卻更在意剛剛夏莉亞的問題。

 

  我們明明一起躺在同一張床過了,彼此也曾半裸相見,要不是夏弈昕有著過人的自制力,就是……

 

  「你真的對我沒感覺嗎?」此話一出馬上讓他抓狂。

 

  「甯梓涵──」

 

  趁著他還沒因惱羞成怒暴走前我也把他推了出去,迅速關上門。

 

  「只是好奇嘛!」我倚著門大笑。

 

  我發現自己對他的悸動已經停不下來了,許多沉睡已久的情感都因他而再次被喚醒,我沒辦法阻止這情感繼續增長,也不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